(๑´•v•`)و

试着用东京电视台的风格介绍了你德的大爷们


众所周知,东京电视台身为各大电视台中的一股清流,是这样介绍议员的

获得评价说“介绍这些也不错啦,不会有冷冰冰的政客的感觉,大家都好有个性的样子

感觉蛮有意思的,这让我想起了我德那群性格迥异的大爷们

于是试着用东京电视台的风格给你德大爷们按照年龄顺序做了个介绍

 

我真的尽力抠图了,请不要点草我_(:3」∠)_

 

这次带学长玩了


 

一只不管怎样都很happy的猪:-)


(评价来自Reddit足球版 英超球队季前大吐槽 阿森纳篇↓)

心疼一秒

 



 


 


 


 

我花美颜盛世

 


脸爹的经历就算编成一本书也没人怀疑是真的吧

 

耿直boy

 



梅老师真的很好呢
 

至今记得北爱球迷的魔音灌耳

 




行行行,知道你厉害了。

 

圣诞晚会那天带了个妹子去的时候我就觉得大事不好 

 

 


 


最近才意识到唱call me maybe的蹲妹也是加拿大人

 

祝你娃梦想早日实现吧

一颗冷漠的菜

 



常年表情包供应商

 


)原贴地址https://bbs.hupu.com/10937383.html

 

 不过已经足够了

 

一个good boy


来自你饼中国行微博提问环节

 

 

 

 

介绍这些也不错啦,不会有冷冰冰的足球运动员的感觉,大家都好有个性的样子……

 

 吗??

 

评论(18)
热度(5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23